我觉得方的文字里有20%的少年和70%的猫。

她说。

深夜看到 @电眼小雀 发的文字,看完了,想了两秒,然后差一点眼泪就落下来了。

我是个很笨的人,然后最近又变得很胆小,从几个月前无意看到雀的茂灵文时,就好喜欢好喜欢了。

硬要说,我也不是对茂灵有多少cp爱,当初追是one老师漫画连载的,这么多年也一直说自己不吃cp吃原作吃亲情,可是看着雀的文章,感觉之前说了多年的话就通通不作数了。她的文章就是这么好,我就是这么这么的喜欢。

我就默默的看,默默的赞,然后和最亲密的唯一的那一个朋友分享我最喜欢的段落和字句。

我看了雀的cp文,看了她写的小随笔,又看了她有一天发出来了微博的账号,微博id都是我喜欢的那种可爱。我有点迫切的在微博搜索她的名字,然后看了仅仅三四条,就觉得有点糟糕了。

确实很糟糕了,毕竟我也就看看微博,就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喜欢这个人喜欢的不得了。

但是我还是继续的做着一个胆小鬼,一点微弱的阴影曾经磨光了我所有的勇气。直到后来雀发出来了质问箱的链接,我才隐秘的,匿名的,表露了一点这暗藏的热情。

我不但又笨又担小,还很奇怪。

有些曾经很喜欢的东西,若是被很多很多人都喜欢了,那份喜爱也慢慢的淡了。我看着雀从我刚刚发现她到后来,越来越被人喜欢,被人关注,被人称赞,我那点奇怪的癖性本该发作起来,让我对雀奇异的喜爱变得淡一些,可是没有。我还是很喜欢她,我读着她的文字,我看着那些词句,我就是很喜欢,很喜欢很喜欢,下面热度和评论再多也不能让我的神经病发作。

我连她的id都喜欢。lof之前是聪明雀,我第一次看到我就好喜欢,我和我最亲密的那个朋友说,你看这个太太的id好可爱,聪明雀。然后我看雀回复别人评论时说的话,也好可爱,后来雀改了lof的id成了现在的电眼小雀,我就再一次的发疯了。我又去找那个固定的人,和她说,我喜欢的太太改id了,怎么这么有趣,还可爱。微博我也喜欢,是小动物雷达。

我真的拿这种不怎么相干的名词组合在一起的名字没撤(我那个朋友现在在用的游戏id是现代甘蔗,我好喜欢),就是很可爱啊,我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,奇怪的我连萌点都是奇怪的。

这么不相关絮絮叨叨的讲这么多,好像该讲讲一开始想说的东西了。雀生病以来,我一直默默的看,默默的祝福,觉得她总会好的,一直在等,非常怂的把自己的那份祝福的心意塞在众多的评论里,远远的等它和那些文字化的祝福们一起被传递到雀的眼前。

刚刚又看到雀的文章,也许因为是深夜,人的情绪总是会敏感一点,也许就只是因为我是个奇怪的笨蛋,也说不出来真正的理由,看完,点过赞,盯着评论数和热度数看了两秒钟,然后涌出来的眼泪差一点就落了满脸。

才过了十几分钟,我已经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是在想什么了,可能还是因为太喜欢了吧。太喜欢了,喜欢到差点落泪。那些正在发生的,真实存在于雀身上的那些事,被清晰又显得冷静的描述出来。我好像是真的体会到还在真正的共鸣,可是那些冷静的文字又让我意识到,我只是隔着透明的玻璃观望一簇安静燃烧的旺盛火焰。

我现在坐在宿舍的黑暗里,敲着这些没有什么营养和逻辑的字,耳朵里全是室友沉睡时候的呼噜声。

就是这样的我,因为那点莫名其妙的没有落下来的眼泪,悉悉索索的写了这么多。

就是这样的我,从心里希望,雀可以永远像这样,远远的,好好的,又美又热烈,安静的燃烧着。为你自己。

你要好好的活着,打很多游戏,吃很多土豆沙拉,写很多搞基小说让世界上生生世世流传你cp隐秘相恋的传闻。

然后我会像以前一样,不声不响的,为你按下一个小小的,微不足道的红心。

我是个很笨的人,然后最近又变得很胆小,从几个月前无意看到雀的茂灵文时,就好喜欢好喜欢了。现在也是。


评论(24)
热度(4)
© 電動喫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